冽狱殇歌Dummy

鸽子精/更新慢/爱好极广泛

【复联伪全员】是梦

(微博热搜话题梗)

#有一天我喝醉了大声喊#


“我要钢铁侠活过来!!!”

旁边托尼斯塔克揉揉我脑袋,拉下我高举的手塞了杯水,“好了好了,傻丫头,电影都是假的。”


我抹着眼泪,打了个隔,看着近在咫尺的托尼Daddy抽噎“我以为您永远离开我们了……”


对面沙发上正在拼酒的娜塔莎和巴恩斯被我突然的一嗓子打断,巴恩斯叹了口气,娜塔莎捞过茶几上的抽纸丢我怀里,仰头对站在旁边的贾维斯说“以后只给小朋友喝果汁好吗?”

贾维斯弯了弯腰,微笑着应下。


我又往沙发里团了团,晕乎乎的看着周围,队长还在认真的对小蜘蛛侠说教,彼得老老实实的坐着,好像是昨天小蜘蛛侠又不顾危险的抓坏人。


小邪神不知道在哪里乱跑,等到party开始还找不见。斗篷提醒斯特兰奇先生,托尔频繁的看着窗外好像在等人,斯特兰奇先生画了个圈,索尔乐颠颠的把不情不愿的小邪神抱了个满怀,神兄弟双双选了班纳博士对角线的位置,博士尴尬又腼腆的笑着推了推眼镜,默默的喝着果汁,听旁边的火箭说话,讨论的大概是各种高科技。我也听不懂。


“是梦吗?”我紧紧握着水杯可怜的向托尼Daddy求证,我找不到自己的近视眼镜,模模糊糊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头顶被细长的棍子敲了一下,我努力扬头顶在沙发背上,克林特手指间旋转一支箭,做了个鬼脸“对,是梦,到12点钟你就发现自己还在床上,枕头被哭的湿溻溻的。”


山姆从身后经过一把把克林特拽走,还吐槽他“多大的人了还欺负小孩儿......”我目光追过去,他俩到台球桌边参与进去,旺达挽着幻视的胳膊笑盈盈的冲我挥挥手,罗德正进了一球直起身把杆子交给山姆。


小蜘蛛侠终于接受完教育,扭头给我比了个发射蛛丝的动作,欢快的跑去另一边和摩小根一起玩,队长又开始管着娜塔莎和巴恩斯少喝点酒……


————

——



我又想哭了,腾地在沙发上站起来,喝醉了站不稳,腿一软就要倒下去,我向托尼Daddy伸过手去,他也伸手来扶我,那么近却怎么也看不清他的手在哪里。


我跌了下去。


我不愿睁开眼,我知道我的枕头果然像克林特说的那样,湿溻溻的。


失重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强烈,从梦到现实,那么远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