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狱殇歌Dummy

鸽子精/更新慢/爱好极广泛

【莫强求】Moss叭是方脑阔

北京地下城

 

某日

 

新年后严打,一哥生意不佳,游戏也不打就叼着根牙签往店门上一靠,来来往往有小姑娘了就冲着人吹口哨。时间消磨的差不多了,正准备回去,热热闹闹的声音又从对面巷子里窜出来,一哥抬头看一眼笑了笑,重新靠在门上看着慢慢移动过来的人群。

 

新来一小孩儿从店里冒头,好奇的伸长脖子去看,一个看着普普通通的人走在中间,肩上扛着一个大方机器,像是大几十年前街头摇滚扛的音箱,前面围着后面坠着叮叮哐哐好一群小萝卜头,看的人群都块到跟前了,也看不出来个所以然,“一哥,那干啥呢,汤圆节晚会预演嘛? ”

 

“什么汤圆节,什么预演!”一哥敲小孩儿脑门敲的哐哐响,冲着那边抬抬下巴“那是刘培强,地球英雄知道不?”

 

小孩儿抱着自己脑袋使劲揉,听到是刘培强也不揉了,干脆从店里出来,瞪大了眼睛,原来就是他啊,是他救了我们……

 

刘培强一手扛着大机器,一手忙着从身上各个口袋里掏糖果出来,给热热闹闹的小孩们一人分一个。看小孩儿们散的差不多了,一哥扬声打招呼“哟,英雄同志又遛弯儿啦,”刘培强侧过身子先是眉眼弯弯一笑,应了一声“小雷今天不忙啊,”,又给一哥身后的小脑袋招招手递过去一颗糖。

 

雷佳一凑过去搓搓手,“也给我个糖吃呗,这抗着您家方脑壳出来不麻烦嘛,” 刘培强看他一眼,也没拒绝,只是糖还没拿出来,抗着的机器红光一闪,一板一眼的说话了,

 

“Moss,不是方脑壳。”

 

刘培强登时笑出了声,雷佳一剥开糖纸愉快的眯着眼睛含糊不清的应付着“好好,你不方脑壳,我方脑壳,”Moss跟着又是严谨的回答“雷佳一同志不方,雷佳一脑壳巨大。”

 

“嘿我去,你脑壳又大又方看不着嘛,刘叔叔,你家这玩意儿又欺负我!”

 

刘培强把Moss抱怀里看他俩例行斗嘴,心里轻轻松松的,想了想说“Moss,小雷还小,你让让他,”雷佳一塌着一边肩膀不服气的很,没办法,一对二,斗不过。寻思着刘培强应又是停一停脚步就转走了,干脆转身走人,“得,我打游戏去。”

 

“嗯,我去接朵朵放学。”刘培强算着时间也差不多了,抱着Moss离开,这会儿没再坠着一群小萝卜头,走的就快些了。

 

不远处的家里,Moss人形终端不甘心的在刘培强的耳机里重复着,

“刘培强中校,Moss不是方脑壳!”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