冽狱殇歌Dummy

鸽子精/更新慢/爱好极广泛

VO·以吻封缄(意呆黑手党暗号梗一发完

小O被逮捕了。


此前在政府的线人已经传出了点风声,这次动作会比较大,最好是连门都不要出,躲过这阵子。小O本来很乖巧的窝在屋里打游戏,但恰好,遇到了老V的生日。

而这个特别一点的日子,小O已经满心雀跃的等待了很久,他几乎在老V上一次生日过去没几天,就又懊恼又期待计划起来了。


在严查消息还没传出来的前一个月,他跑去一家珠宝店定做了一对戒指,他亲自画的图案,雕镂在素圈上,他一天天算日子,最喜欢的街头摩托被别人抢了最高分记录,他给老V打电话,你生日那天我们一起过吧,我就从暗巷里穿过去,很安全的。

那头老V漫不经心的应下,似乎叼着烟,吐字有点模糊,他说你自己注意点,别惹麻烦出来。


结果,小O被逮捕了,在他取完戒指觉得就要安全的时候,警察一窝蜂的涌到跟前,他只来得及把戒指塞进裤兜里,枪管已经顶到他后脑上,他惶惶无措地挣扎几下,被扣上手铐,心里想完蛋了,老V不会想再搭理我了。

警察在旁边高高低低的喊着命令,似乎从街对面也抓到另一个,他费劲地扬起头试图去看,略长的卷发耷拉下来,晃在他潮湿的眼睛前。

一个穿着薄大衣的中年人脚步沉稳的穿过街道,在人流里逆向而来,灰绿的眼睛牢牢的落在被禁锢的年轻人身上,思索几秒钟他今天穿的格外正式的衣着,然后和他视线交接。


“……老V?”小O身体往后缩了缩,睁大了眼睛,张了张嘴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。

老V心里微妙的、不合时宜的遗憾,小鹿一样的眼睛,半遮掩的卷发,这是一张值得珍藏级别的特写。


“哦,my boy,”脚步停下的时候,老V发出里带着充满爱意地叹息,小O一下子愣住,眼睛里几乎要荡漾起水波,“老V……”

老V爱怜的理了理小O的头发,旁边的警察大声责问“Chi sei?!”

他扬了扬眉毛,神态并没有丝毫的慌张,“这孩子曾经在我家寄宿过。”

警察没再说什么,总之今天有所收获,严查还要些日子,着什么急呢。于是老V在他们撤回警察局之前有一点和小O相处的时间。


小O着急的想要解释,老V微笑着摇摇头,手点了点小O的嘴唇,又凑近一步,揽着他后脑,亲吻了过去。他惊慌地闭上眼,酝在眼里的泪水溢出眼眶,老V好心情的替他擦掉。虽然是履行一样惯常的暗号,但小O的嘴唇实在柔软可口,不免让人心情愉快。

十几秒钟后,老V结束了这个吻,小O睁开眼,透亮的眼睛给了他明确的信号,他满意的微微颔首,手停在小O后脑勺上安抚地揉了揉。保持着和来时一样的姿态,不急不缓地转身离开。


他毫无芥蒂,对身后的少年,对眼前的事。

只是被推进警车的少年,以为满心的爱慕得到了回应,意志已远比得到暗号来的更坚定。

但有什么关系,最终结果是一样的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